這裡是某個深陷在APH坑裡的超級英廚。

 

FB:夏寥(blbl0908miaow@yahoo.com.tw)

噗浪:a0908miaow

歡迎找我玩/

 

沒事寫寫文自娛,而除了APH文之外也沒什麼可以提的了。

 

開始寫東西也過了幾年了。我想同人文手有分成兩種——其一是純粹想描述喜歡的角色的故事,為他們鋪陳一段戀情,描寫他們生命中可能有的悲歡離合。一切的心理表現皆以想像中的、角色們的想法為主。另一種則是,作者自己心中有著強烈的力量,不得不釋放成文字的想法。於是找來喜歡的角色套入,並在一次次的寫作過程中,與他們越來越親近。最終,再也分不清那是他們的悲哀,還是自己的悲哀。

 

我也自問過,那麼為何不直接寫自己的故事呢?

因為我確實愛那些角色。再來就是一份現實的悲哀——沒有人會主動想探索你內心的世界、想法。沒有人會想看那些故事的,如果主角是我的話啊。

嗯,所以自己是第二種類型的呢。

 

 

 

我想作家們——應該說是小說家們,皆有自己的孤獨。

如果沒有直子,誰會知道村上春樹先生對死亡的看法;沒有莫梭,誰能窺探卡繆先生心中戰慄的咆哮——

如果沒有角色的人生,故事,我又怎麼能把自己經歷過的分享與大家呢。

 

 

 

然後一些自我介紹

=======喜歡的CP=======

APH:米英/法英/蘇英/露英/加英,(我有沒有說過我是All英黨?只要亞瑟在右邊的基本上都吃^pppppp^  特別喜歡的是這五對)親子分/露中/菊灣/菊耀/獨伊

DRRR:靜臨/四木臨(嗨曾經的大本命////////

雖然其他還有很多看過的番,不過目前最喜歡的就是這些w

 

 

======個人資料======

目前16歲這樣。

女孩子,處女座,AB型。

性格應該是神經質,又多愁善感的那種。

 

 

 

然後好像沒什麼可以講的了。

總之這裡就是不定時放文上來,還挺希望有一些建議的。雖然寫文跟畫畫不一樣,沒有標準的「紅線」,但我還是很希望能有更多留言建議,可以寫得更好。更讓人喜歡。

或者也可以多跟我分享,喜歡什麼樣的故事,交流一下哦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浣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